小可

脑洞大过天

佐助连我都瞪呢

止水的男友力高得可以进教科书,撩头发让鼬喝水呛到再顺手拍背什么的实在是太……话说我以前从来没发现鼬的小辫子可以这么玩呢,止水真是撩鼬小能手!
但是对我来说,止水男友力(?)最强大好吧也许该说最霸气的就是这句话啦,“佐助连我都瞪呢!”

止水啊,请问你是谁啊?你到底是鼬的什么人啊?什么叫连“你”都瞪?总不可能因为你也姓宇智波,就和族长宇智波富岳一家也是一家人,和宇智波鼬有超越“同伴”(我完全不想说朋友这个词)的关系吧?

给我的感觉就是,止水已经很坦然的把自己摆在了一个和鼬很亲密的位置上,他自己觉得他和鼬是非常亲密的关系,理所当然得觉得和鼬的弟弟,爱屋及乌,关系也很近,才会说什么“佐助连我都瞪呢!”
止水很坦然,而且是很坦然的在鼬面前说的这句话,在我的cp脑看来,止水是觉得鼬也是认同他们关系很亲密的,比较鼬也没反驳这句话。(其实更有可能是篇幅限制


说到底,现在就是个刚上初中的和一个小学生在谈恋爱嘛!居然有在别人喝水的时候撩别人辫子的梗!哼!止水你这种短卷炸一定是嫉妒鼬的黑长直了!

不好意思蹭个tag我要被止水的漂亮的眼角撩上天了呜呜呜呜呜呜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